省扶贫办副主任崔先华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乐扬 程思思)11月8日,省扶贫办副主任崔先华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市委副秘书长、省纪委驻通山扶贫工作队队长胡长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江玲参加调研。



在大畈镇板桥村,崔先华实地察看了该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村广播室、民情茶室、阳春园食品观光园等,现场了解板桥村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后,认为省纪委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从实际出发,创新扶贫机制,充分发挥了扶贫资金和财政资金的效益,产业发展有规模有前景,贫困户确实受益,下一步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解决相对贫困和因病因学因灾致贫的问题,同时加强对帮扶资金的监管,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后,崔先华指出,通山县脱贫攻坚工作领导思想站位高,作风建设优良,问题整改到位,对巩固提升进行了有力的探索,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加强创新理论学习,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

(编辑:谭茜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