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大路乡100名贫困婴幼儿收到爱心奶粉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焦阳)4月2日上午,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小伴虎育婴公司为大路乡100名贫困婴幼儿送来了爱心奶粉,共计捐赠奶粉总额88320元。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关爱贫困家庭儿童,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护航的一次实际行动。捐赠仪式上,县妇联主席张丹对小伴虎育婴公司发展企业不忘回报社会的大爱行动表示感谢,希望通过这次爱心之举,传递爱心,树立贫困家庭战胜困难的勇气,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提高贫困婴幼儿的营养健康水平。

“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为贫户家庭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会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继续关注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关心关爱儿童成长、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山小伴虎育婴公司总经理陈丹说。乡妇联根据爱心企业的意愿,安排20个村的妇联主席到场接收捐赠奶粉发放给贫困婴幼儿。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让贫困群众的心里暖暖的,感受到有这么多人在关心帮助他们,相信他们一定会战胜暂时的困难。”大路乡塘下村妇联主席陈望春说。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