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通山:杨芳中学再加力度建构安全复学环境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吴德才)4月8日,杨芳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再一次拿起扫帚、拖把、洁厕刷、喷雾器等劳动工具,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第二个回合的清扫整治,经过一天的辛苦努力,一个更加卫生健康、更加安逸舒心的生活、学习环境展现在众人面前,得到了前来检视工作的张晓丹副县长和县政协副主席、教育局长乐有才等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了建构安全、卫生、放心的复学复课环境,杨芳中学在3月下旬就组织全校老师对校园环境卫生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清扫活动。这次重点是清除教学楼和宿舍楼卫生间墙体上的污垢,食堂地面门窗、餐桌橱柜的擦洗,以及整个校舍、校园的消毒。坚决做到不留卫生死角,不留安全隐患。

各楼层洗手池张贴了科学洗手七步法,每个教室门口都配备了免水洗手液,学校重新购置了四台消毒柜,请专业人士安装在学生食堂,编了号码的不锈钢饭碗也已经买回来了,准备复学后免费发给寄宿生使用。有安全隐患的电路、水路也整改完成。

杨芳中学校长吴兴贤要求教职员工,一定要营造最好最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随时做好复学复课准备,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放心!

(编辑:葛素文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