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关系到每一个人!通山这个与吃有关的协会成立!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李姗姗为促进我县全域旅游饮食文化的发展,提高酒店行业服务质量和菜品质量的要求,9月22日,我县召开烹饪酒店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第一次代表大会。



据了解,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共有会员63名,其中个人会员29名,团体会员34名。在我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的关键时刻,成立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将有力促进我县餐饮行业健康发展,有利于我县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会议报告了酒店餐饮行业协会成立的相关筹备工作,宣读了批准文件和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协会常务理事会成员7名,召开了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议。会上,通山大酒店代表谭义务当选为协会会长并作就职讲话,县市监局局长宋骄阳为团体会员单位授牌匾。

会议认为,成立饭店餐饮行业协会是我县餐饮行业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成立行业协会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发展搞好服务。要大力实施餐饮行业品牌振兴战略,促进餐饮业做强做大。通过行业协会平台的建设,让我县的餐饮行业走上多元化、高品位的发展道路。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