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视丨陈洪豪会见全省抗疫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9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洪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涛亲切会见我县荣获全省抗疫表彰的三名先进个人和一个先进集体代表,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县人民医院党总支荣获湖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彰;杨芳林乡党委书记熊美萍 ,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负责人、副主任医师鲁有水,通山康泰医院门诊部护士长、护师黄丽思荣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陈洪豪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各条战线的同志们不惧危险、挺身而出,在各自岗位上为抗疫斗争付出艰辛努力,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涌现出了一大批抗疫先进典型。陈洪豪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芳林乡党委书记熊美萍说,这份荣誉首先要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坚强(正确)领导,感谢全体杨芳林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上下一心,众志成城,携手抗疫。这份荣誉是对广大基层干部的鼓励和肯定,是对全体杨芳人民的鼓励和肯定,我们将倍加珍惜把荣誉当传承,把荣誉当鼓舞,把荣誉当动力,我们将再接再厉,团结带领杨芳林乡广大干部群众以坚定的步伐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报答党和人民的信任和关怀。

县人民医院院长王义相说,我们心情非常激动,也无比的荣幸。说句实在话,我们这个荣誉的获得是来自不易,应该属于全县人民,更要归功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归功于2500名白衣战士,要归功于全县各级领导和党员干部,还要归功于基层社区的志愿者,荣誉只能说是属于过去。最关键的是将来、今后进一步的搞好防控工作,应对可能到来的新的(一轮)疫情,为了夺取疫情防控全面最后的胜利,我们将继续努力带领医共体全体医务工作者更加努力的、科学的做好防控工作。

大家表示,此次获得全省荣誉既感到无比荣幸、又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以荣誉为鞭策,立足本职、带动各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在推进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