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公安: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 临时身份证立等可取



近期,为省级实有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在通山县全面上线运行,通山公安引进了智能化临时身份证制证机。

临时身份证本属于应急证件,以往的临时身份证制证程序繁杂,虽然通山公安在推行便民服务后,将原有的制证周期三个工作日缩短至一个工作日,但对于急需临时身份证的广大群众还是造成了一定困扰。

通山公安为打破目前存在的困境,为能更好的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特引进了最新款智能化临时身份证制证机,此制证机融合自动打印、自动叠合、自动过塑等制作程序,整个流程只需短短几分钟,即可现场出证,群众朋友们再也不用为办理临时身证需要等上一日而着急了,真正实现了“一键制证,立等可取”。

(图中女士在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临时身份证,不一会就领取到办理好的应急证件)

这一重要举措,深刻体现了通山公安在为民服务中出实招、求实效的高效作为,通山公安也将一如既往的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上做努力,实实在在的为通山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来源:通山公安

(编辑:徐微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