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丨问需于民!通山县领导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

10月17日,县政协主席张远林赴杨芳林乡调研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开展扶贫日走访活动。

在寺口村,张远林与村干部面对面交谈,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村级党组织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就软弱涣散问题进行全面会诊,提出整改意见。

张远林表示,软弱就是战斗力不强,涣散就是凝聚力不够。要找准解决问题的根源,切实抓好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把握一个关键,增强服务群众的能力,通过服务群众来赢得民心,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提升基本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后,张远林一行到株林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张远林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自我发展的能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记者 谭袁飞

(来源:云上通山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