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随笔评比促发展

云上通山报道:(通讯员  黎如锦)为了激励全园教师总结教育教学经验,反思教育教学实践,交流教育教学感受,提升教师专业学习水平, 12月22日下午,闯王镇中心幼儿园特举办以“爱的教育”为主题的教育随笔评比活动。

本次评委由特邀嘉宾与家长代表组成,嘉宾、评委们都认真、仔细地阅读了每一篇教育随笔,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教育随笔进行了投票。通过评比,选出了毛晚霞、徐春娥等一、二、三等奖8位教师。

教师的教育笔记里满满都是对孩子的爱!这份爱里充满着耐心、发现、希望与爱!为了把最好的爱带给孩子,闯王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一直在努力!在观察!在记录!一直在学习!

“幼儿教育是伟大的事业,也是充满智慧的生命体验。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们心中不仅要充满爱,还必须理解爱、传递爱、表达爱,让每一位幼儿都能感受到来自教师的浓浓爱意,让每一位幼儿在爱的氛围中健康、快乐地成长!”活动最后,邓琪园长如是说。

(编辑:刘正杰  编审: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