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日报——大路乡大力推进项目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焦阳、何赛丽报道:7月28日,艳阳高照,地表温度达到45度,通山县大路乡项目办干部陈英汉和专班同事一起,顶着烈日,在山林中穿梭,为吴田乡村振兴征地项目忙个不停。

笔者了解到,在大垅口学校、妇幼保健院搬迁等项目建设一线,到处都是党员干部战高温、推进项目建设的身影。

据悉,今年,该乡新签约项目7个,在建的县级重点项目41个,占全县重点项目总数的60%,是全县项目建设的主战场。

为推进项目建设,该乡党员干部在项目一线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冲在建设的最前线,他们自主放弃休息时间,顶着连续35度以上的高温天气,进村入户,开展访民情、勘地形、量土地工作……

在党员干部的坚持奋战下,该乡项目建设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果匠小镇、王明璠大夫第、孔雀山庄等农业旅游观光项目成效满满,大垅口学校、迎宾路小学、县聋哑学校、县中医院整体搬迁、县妇幼保健院、裕融城二期、荣华园等民生项目快马加鞭推进,掀起了项目建设的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