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V视 | 通山: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意见的“终结者”

为抓紧抓实中央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等一体整改工作,5月17日,我县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等一体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江玲,副县长柯振华参加会议,针对脱贫攻坚中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胡江玲指出,这次推进会是脱贫攻坚进入总攻阶段的战时动员令。要深刻认识到脱贫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大力度,坚持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清单式抓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做好问题的“终结者”。

胡江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化解“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最严肃、最认真的态度对待整改,将问题整改落实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对照清单地毯式抓整改;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认真履职,认真整改,杜绝形式主义;对整改不力,弄虚作假的,县纪委监委将依法追责。确保我县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全面建成小康贡献通山力量。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王贤波)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