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云——【项目速递】V视丨大路乡塘下村党支部:将“主题党日”开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

眼前这片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是大垅口学校项目现场,8月3日,在大路乡塘下村支部书记沈新建的带领下,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在这里举行。

近年来,塘下村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动摇,打造一支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党员队伍,在两委班子成员和50余名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塘下村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今年,包括大垅口学校、第六学校在内的六个在建重点项目正在塘下村开工建设,涉及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同时还将进一步完善全村13个村民小组新农村文化广场等, 真正做到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

塘下村党员陈继和说,我看到这个发展这个建设这么大,确实让人激动,对塘下甚至对大路乡的教育肯定会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作为老党员今后要进一步支持项目建设工作,为塘下的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党员们通过实地观摩体验,感受塘下村的发展变化,为未来发展出谋划策。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有新意又接地气,不但提升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凝聚力,还为下一步实现乡村振兴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要以此次主题党日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为全县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塘下村支部书记沈新建说,今天塘下村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到项目建设现场上来,一方面是为了提高党员的思想意识建设服务项目、推动项目,另一方面是为了项目能够如期完成,给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云上通山

记者:邓娜

(责任编辑: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