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在我县召开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聂莹颖)7月30日,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在我县召开,县长陈洪豪,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聪,副县长人选焦汉雄,各县市区科经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6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上半年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9.5%,高出全省6个百分点 ,高出全国3.5个百分点,排名全省第6位。会议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成长工程等工作。会上,我县科经局作了典型发言,各县市区围绕工业经济运行、中小企业成长工程等工作进行交流。

陈洪豪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全市工业经济形势分析会议在我县召开表示祝贺,同时表示,此次会议在通山召开是对我们通山工作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也是莫大的鞭策和鼓励。今年来我县紧扣“山通水富,绿色发展”的目标,始终坚持工业强县的思路不动摇,坚定不移的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结合通山实际,持续推动“三抓一优”,着力围绕工业项目招大引强,工业产业等级升级,工业经济发展迅速。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经信局的关心下,通山的工业经济会越走越好。

市经信局局长郭冰生要求,各地要强力推进产业培育,紧抓现实增长点,稳住9.5%的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要切实加大清偿拖欠民营企业欠款工作力度,完善长效机制,防止“边清边欠”“清完又欠”等现象;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努力促进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前,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广核通山大畈光伏发电公司、阳春园食品有限公司、星光玉龙机械有限公司和湖北金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走一走,看一看,比一比的方式,互相交流,学习经验。


(编辑:阮家威  编审:王华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