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徐晓文:我是党员我带头,全镇的所有疑似患者我来运送!



云上通山报道:(全媒体记者 邓文义 施仕寨)“我是党员我带头,全镇所有疑似患者我来运送!”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通羊镇石宕村预备党员徐晓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传递党的声音。

1月26日,通羊镇突然有居民出现了高烧现象,此时正值武汉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爆发期,吓坏的家属急忙联系医生,医生帮患者测量体温后,建议尽快送到县人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谁去送?谁敢送?怎么送?面对患者,居民纷纷后退,而他主动向前!

据悉,通羊镇属于城区,而石宕村正好位于通羊镇城乡结合部,今年返乡过年的武汉人员十分多,覆盖范围也十分广,这也使得工作难度十分大。

据了解,该镇所有疑似患者目前都是由他运送,目前他已累计运送41名疑似患者,运送人员物资一百余次。

徐晓文告诉记者,疫情的防控是不分区域不分部门的,不分时间也不分地点的,不管是村里,还是在镇上乃至县里,只要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会去。

话音刚落,电话又响了,徐晓文和他的四轮皮卡车又忙碌在人海中......

(编辑:谭梦星    编审:阮翀)